《金秋.十人书画展》在衡阳市美术馆隆重举行

         2015年10月1日上午9点30分,《金秋.十人书画展》在衡阳市美术馆隆重举行。这次展览共展出:刘子孝、吴永鹄、方国平、欧名杰、韩有谋、唐建华、龚仲华、张宠伟、江素芳、刘艳等十名书画家的作品共计100幅,分别为书法、篆刻、写意山水、花鸟和工笔画。这些作品是他们近年来辛勤创作的精品力作,各俱风格和特点,彰显了中国的传统文化精神;特别是衡阳书画函授学校原校长刘子孝先生几十年如一日勤奋耕耘,画作连连,山水、花鸟等画风影响了许许多多的书画学生,参展九位学生的幅幅精美作品,给了我们明确的回答。

        展览虽然没有开幕式,但却以朴实的方式迎来了数百名社会各界人士参观,大家兴致勃勃,感概万千,予以一致好评!



    刘子孝、吴永鹄、方国平、欧名杰、韩有谋、唐建华、龚仲华、张宠伟、江素芳、刘艳等十名书画家合影

[!--temp.pl--]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