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太仰作品展“情定摄海”将在市美术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8 16:24:08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作者:卢幼莲  点击数:

       本网讯 记者卢幼莲报道 1126日至122日,陈太仰个人作品展 “情定摄海”将在衡阳市美术院举行,这次展出的作品均为衡阳日报社资深摄影记者陈太仰近30年来创作的81幅记录衡阳的心血之作。

      此次活动由衡阳市摄影家协会承办,活动首日还将进行《情定摄海——陈太仰摄影作品集》首发式及签名售书仪式,该书由华文出版社出版。

      “立足衡阳拍衡阳。”陈太仰说,这是他的创作之本,一张照片就是一个故事,一组照片便是一个时代折射。为了拍好衡阳镜头、讲好衡阳故事,他深入衡阳自然与人文的血脉之中,寻找不一样的角度,创作不一样的作品,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冲击。2007年,他的代表作《还我本色》,真实反映了煤矿工人在艰苦环境中乐观向上的精神,此作品荣获国家文化部颁发的最高奖“群星奖”。

    陈太仰1985年开始学习摄影, 1989年加入湖南省摄影家协会,2010年进入衡阳日报社工作,在全国各级摄影展览及报刊杂志共发表新闻、艺术作品10000余幅,多次摘获国内摄影大奖。


    3108.jpg

     

[!--temp.pl--]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