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五社区携手大不同餐饮开展“年味·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9 15:27:35  来源:衡州文化  作者:漂泊诗人 平君  点击数:

      2017116日上午10时,由蒸湘呆鹰岭镇、槐花村社区、蒸阳社区、祥瑞社区、胜利山社区等五社区携手大不同餐饮开展年味·送春联进社区活动,在大不同各分店同时举行,衡州文化网总监周雪徕,副总监、知名网络作家漂泊诗人参加谋划并全程参与,呆鹰岭镇书记郑刚,镇长彭克俊,天马山街道政协主席邓斌,胜利山社区支书伍建频,社区主任罗亚军,槐花村支书王立生、村长曾宏生,祥瑞社区主任周慧、副主任刘红梅等亲临送春联现场;知名书法家宾新华、陈季春、罗量武、傅利民、谢海丰、许叙成、王小平、雷激扬、陈龙、周建国、杨展鸿、徐军、张小平、彭文章等十多位书法家、画家,现场挥毫书写春联恭送群众,赢得百姓称赞。

       春节是中华民族祈福迎祥的传统节日,而贴春联是炎黄子孙营造节日气氛的文化传统,写春联送喜庆便成了营造幸福、欢快的社区文化最有效的途径,也凝聚民众建设幸福社区的最有效举措。

       当天,大不同餐饮各分店店门口,云集了众多过往宾客和群众,成群结队来喜领取春联和春字,群众称这种活动既增添了新年喜庆色彩,又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让百姓尽享新年喜庆的精神文化大餐。(文:漂泊诗人 平君 攝影:周雪徕)

    1-呆鹰岭送春联现场.jpg

    呆鹰岭送春联现场

    2-知名书法家宾新华、陈龙在祥瑞社区现场书写春联.jpg

    知名书法家宾新华、陈龙在祥瑞社区现场书写春联

    3-知名书法家陈季春、王小平在胜利山社区现场写春联.jpg

    知名书法家陈季春、王小平在胜利山社区现场写春联

    4-祥瑞社区群众在向书家索要春联.jpg

    祥瑞社区群众在向书家索要春联

    5-胜利山社区群众得到春联欢喜留影.jpg

    胜利山社区群众得到春联欢喜留影

    6-喜获春联市民留影存念.jpg

    喜获春联市民留影存念

    7-大不同董事长李致君(左二)漂泊诗人(右四)与吉祥娃盛情合影.jpg

    大不同董事长李致君(左二)漂泊诗人(右四)与吉祥娃盛情合影

    8-祥瑞社区点书法家、大不同及社区工作人员合影.jpg

    祥瑞社区点书法家、大不同及社区工作人员合影

[!--temp.pl--]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