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情怀》—“老顽童”方国平中国画作品展在广州举行

           2017年5月13日(周六)上午10点30分,《水墨情怀》——“老顽童”方国平中国画作品展,  在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广场举行隆重开幕仪式。来自北京、湖南、广州、深圳等地的有关领导和画家、藏家及各界人土近千人参加开幕仪式并观看展览。 
          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主任古方,衡阳市石鼓区委宣传部长周文源,广州市美协副主席孙戈先后致辞祝贺,并为画展剪彩。
        此次共展出方国平先生的精品力作70多幅,其中《长河扬帆》、《雁南飞》、《一纸墨气》等,画面意境高远,雅正淳朴,沉实优美,趣味变化有致,别具一格,充分彰显了画家高超的笔墨表现力和概括力、深厚的传统功力和丰富的绘画才情,受到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这次画展,是由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与衡阳市石鼓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衡阳市石鼓区教文体局、衡阳市石鼓区文化馆、衡阳市石鼓美术馆共同承办。
    展期为十天,自五月十三日至五月二十三日。(特约记者/文  天山雪徕/图)

    《水墨情怀》—“老顽童”方国平中国画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与会的有关领导和各界人士

     中国儿童活动中心主任古方先生致辞

     

    衡阳市石鼓区委宣传部长周文源女士致辞

    广州市美协副主席孙戈先生致辞

    有关领导为画展剪彩 



    广州市美协副主席孙戈先生与方国平友好交谈

    衡阳市石鼓区委宣传部长周文源女士与大家一道观看展览

    原衡阳美协主席李少全在观看展览   

    衡阳市妇女儿童中心主任宋丽琼女士陪同中国儿童中心主任苑立新、天津市和长春市等几位主仼观看展览

    人们认真欣赏精美的画作

     

     

     

     

     

    方国平中国画作品

     

     

     

[!--temp.pl--]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