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10年度管乐大赛衡阳赛区选拔赛记实

    发布时间:2012-06-02 12:39:2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0年4月25日上午,衡阳市天音琴行乐声不断,热闹非凡,“湖南省2010年度管乐大赛衡阳赛区选拨赛”就在这里举行。
        活动自始至终反应了参赛者的热情和高超的演奏水平。本市及周边地区参赛选手共65名。管乐器类多种专业如:萨克斯,单簧管,长笛,小号,低音号等纷纷登台亮相。通过选拔赛使参与者们得到了锻炼,也为师生们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展示了我市管乐教学的水平,产生了许多优秀的选手。为参加全省管乐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期待选手们代表衡阳在省级比赛中夺金揽银,为我市增光添彩。这次活动得到了衡阳市音乐家协会的极大关心和支持。



    湖南省2010年度管乐大赛衡阳赛区评委



    衡阳赛区选拔现场之一



    衡阳赛区选拔现场之二



    衡阳赛区选拔现场之三



    等侯参赛的选手们



    选手准备步入考场

[!--temp.pl--]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