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歌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图书馆会议厅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3-05-07 12:47:3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3年5月6日上午,衡阳市歌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图书馆六楼会议厅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市文联党组书记陈 伟,雁峰区委宣传部长罗凱华、市文联组联部主任胡仲明,市民间组织管理局负责人陈其美等领导和会员代表约60余人。
        大会由廖晓泉先生主持,陈季春先生作了上届工作总结报告,会上选举产生了歌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主席团成员八人,主席:陈季春,副主席:廖晓泉、刘 萍、苏 勇、张乐平、罗量武、黄春明、袁固新,秘书长:周尊友。理事会理事二十九人(名单略)。市文联党组书记陈 伟等领导先后致辞祝贺,会议在歌声中圆满落幕。
        到会嘉宾还有:市楹联家协会主席宋自凡、副主席曹中庆,市音乐家协会资深作曲家陈经荣,文艺评论家辛少华先生,衡州文化网总监周雪徕、副总监唐仕礼、刘 罡,万姐部落网站长万小玲女士。
        衡阳市歌友会是经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登记,市文联下屬协会组织。歌友会由陈季春先生与唐婉侨女士创立,2003年9月成立以来,于中山南路34号搭建400平方米供歌友活动平台,禀承“以歌会友,以友辅仁” 宗旨,经常邀请专业音乐老师授课,提升歌友演唱技巧,歌友会注冊会员达300人以上,歌友会新址设环城南路46号雁峰区文化馆内。
        10年来,歌友协会举办了68期“天子山泉杯” 歌友擂台赛,歌友廖晓泉、周尊友获得2013年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的“中国唱法大赛” 金奖,陈季春先生写的《母亲的魅力》、为天之衡酒业写的《醉在你怀里》等歌词,与作曲家陈经荣、姚依林合作,并由李军、乔军等著名歌手演唱。尹青珍教授、裴汉江老师、廖晓泉老师义务为歌友普及声乐知识,罗量武、周尊友、顾小红等精英歌手经常参加市里大型文艺活动,建党90周年全市歌咏大赛,有8位歌友加入雁峰区方阵参赛。极大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作出了贡献
        歌友协会未来梦想:
       一、        有一个更加温馨的“歌友大家庭”;
       二、        有一支演唱技艺更为精湛的歌友团队;
       三、        有一方服务社会的媒介大舞台。

      (唐仕礼/文   刘罡 周雪徕/摄影)

    DSC_1887.jpg 

    衡阳市歌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图书馆会议厅隆重召开

    DSC_1884.jpg

    DSC_1923.JPG 

    廖晓泉先生主持大会

     

    DSC_1910.JPG 

    陈季春先生作了上届工作总结报告

    DSC_1921.JPG 

    市文联组联部主任胡仲明宣布关于市歌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结果的批复

    DSC_1932.JPG 

    市文联党组书记陈 伟讲话

    DSC_1901.JPG 

    与会代表

    DSC_1905.JPG 

    会议现场

    DSC_1941.jpg

    DSC_1956.jpg

    DSC_1947.jpg

    DSC_1972.jpg

    DSC_1977.jpg

     

     

[!--temp.pl--]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