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在一起 团拜贺新年

    发布时间:2018-02-28 22:46:58  来源:衡州文化  作者:特约记者 丁民  点击数:

           2018年2月28日(正月十三)上午10点,衡州文化网会议大厅,灯火通明,欢声笑语,衡州文化网领导班子新年团拜会就在这里举行。首先,总监周雪徕先生致辞,他全面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抓了五件事:1、抓网站建设,2、抓宣传报导,3、抓人才调研,4、抓书法培训,5、抓作品展览。同时,指出了存在的四个方面问题,提出了2018年网站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接着,大家相互拜年,并畅所欲言地对网站的现状和未来发展,发表了自已的看法,提出了很好建议。书法家许叙成为参会的每位同志赠送了一幅书法作,团拜会在欢快、热烈、祥和的气象的中结束。
          参加会议人员有:网站顾问宾新华、刘  罡,南华大学书法协会会长许叙成,衡州文化网总监周雪徕、副总监陈季春、丁  民、罗量武、黄春明、刘  强、潘小军、秘书长冯  静.  (丁民/摄影  特约记者/文 )

     
    01135948.jpg
     
[!--temp.pl--]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