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一堂 不忘初心

                                                 欢聚一堂    不忘初心

                                        ——中国民俗摄影协会衡州工作2018年新年团拜会记实

         [特约记者讯]2018年2月23日下午,中国民俗摄影协会衡州工作组会议大厅,灯火通明,热闹非凡。中国民俗摄影协会衡州工作2018年团拜会就在这里举行,20多名会员代表和特邀代表相聚一堂,庆贺新年。
          会议由副组长丁  民同志主持,首先,工作组组长周雪徕同志作新年致辞,他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设想,对民俗摄影突出的张国平、钱  贤、丁  民、罗湘衡、曾微湖、阳新波、李伯利、刘安元、欧太平、刘文宾、谭海燕、何  杰、何盛稀等同志进行了表扬。在会上,他还代表工作组向全市500多名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安康!摄影路上不停步   再接再励攀高峰!
          接着,传达了中国民俗摄影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精神,首先沈澈会长致开幕辞并向大会作《中国民俗摄影协会5代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多个方面总结,对今后五年各地的民俗摄影工作,特别是对民俗摄影文化产业启动和发展方面的工作做了总体要求和重点部署。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新当选会长陈俊先生做了履职发言,并向5代会沈澈会长颁发“中国民俗摄影协会终身名誉会长”证书。最后,新一届主席团向6代会荣誉理事、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证书。 衡州工作组周雪徕授予六代会荣誉理事,唐赛红、贺诗云当选六代会理事。
          团拜会上,大家观看了副组长钱贤同志2017年援藏期间,利用节假创作的精彩作品。观看之后,大家相互拜年,畅谈感想,一致表示:在2018年,加强关注民俗文化,关注非物质文化遗产,不断拍摄,为抢救性记录非物质文化遗产贡献自己更多的光和热。

    1.jpg

    中国民俗摄影协会衡州工作组2018年新年团拜会现场

    2.jpg

    中国民俗摄影协会联络部副部长、衡州工作组长周雪徕先生新年致辞

    3.jpg

    会议场景

    4.jpg

    认真听聆听

    6.jpg

    大家在交流中

    8.jpg

    工作组顾问刘罡先生向大家拜年并交流民俗摄影

    9.jpg

    大家在交流中

    15.jpg

    观看钱 贤先生西藏作品

    18.jpg

    与会人员合影纪念
     

[!--temp.pl--]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