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摄影家协会举办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03-01 23:21:14  来源:衡州文化  作者:歌友  点击数:

         2018年3月1日下午4点衡东县金城大酒店灯火通明,热闹非凡,“衡东县摄影家协会新春茶话会”就在这里举行。参加这次活动的各界人士约计80多人。
         衡东县摄影家协会主席贺诗云先生首先在新春茶话会上致辞,县长徐志毅、副县级领导谭泽民对摄影工作十分关心和重视,亲临现场并作了重要讲话,勉力大家不断努力创新,为宣传美丽家乡拍出更多的佳作,作出更大的贡献。文联主席何彩维先生也到会讲话,对摄影协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台湾著名摄影家鐘永和先生也在会上,用智慧、通俗的摄影理念给大家讲叙个人摄影经历和创作理念,并为大家指引了一条新的创作之路。中国民俗摄影协会联络部副部长、衡州工作组组长周雪徕先生代表衡阳民俗摄影人作了精彩发言。茶话会上,会员们畅所欲言,共叙美好的明天。最后,中国书法家协会员、衡州文化网副总监罗量武先生为台湾摄影家鐘永和先生赠送了书法作品       (天山雪徕/摄影  歌友视角/文)

    1-DSC_4758.jpg

    2-DSC_4761.jpg

    新春茶话会现场

    7-DSC_4770.jpg

    衡东县摄影家协会主席贺诗云先生在新春茶话会上致辞

    5-DSC_4774.jpg

    副县级领导谭泽民在新春茶话会上讲话

    4-DSC_4747.jpg

    台湾著名摄影家鐘永和先生也在会上发言

    6-15143.jpg

    中国民俗摄影协会联络部副部长、衡州工作组组长周雪徕先生讲话

    12-DSC_4755.jpg

    9-DSC_4760.jpg

    11-DSC_4754.jpg

    茶话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共叙美好的明天

    15-DSC_4778.jpg

    中国书法家协会员、衡州文化网副总监罗量武先生为台湾摄影家赠送书法作品

    18-DSC_4793.jpg

    台湾著名摄影家鐘永和先生与中国民俗摄影协会衡州工作的同志一起合影

[!--temp.pl--]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