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快速开嗓法

    发布时间:2012-06-02 12:52:0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一)魔法K歌、飙歌训练课程
    ——“给嗓音洗个澡!”
    也许你有过这样的梦想——当有一天,你能在酒吧、ktv里,成了朋友们的焦点!大家静静倾听着你的歌声,露出温暖的笑容…… 
    K歌其实很容易,只要你愿意花些时间来练习,完全可以在短期内看到明显的效果!K歌有方法,不必羡慕那些比你会K歌的朋友! 
    如果你能花长时间去学习专业的声乐,那样固然很好!只是对于大部分业余音乐爱好者,大家也许没必要花那么多的时间与精力!
    所以,这套K歌训练课程提炼出一些最实用的声乐技巧,人人适合!拥有通俗易懂、易学、实用、有效等特点,还能帮助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歌曲类型!快速掌握歌唱的秘诀。 

    (二)嗓音纠正课程——轻松告别“唱歌音左、五音不全” 
    ——“给嗓音洗个澡!”
    先看看下面这些话,是一些学员曾说过的……
    “我从小就不敢放开来唱歌,现在很想唱好,但总是找不着调,一唱就会左了,这能纠正吗?应该怎样做?”
    “我从小唱歌就是左的,目前在公司上班,经常去ktv联谊是必不可少的,可就我这五音不全的条件,只好躲着了……”
    “其实我是很喜欢唱歌的,有时碰上有情感的歌,我还会陶醉在其中呢,只是旁边的人很受罪就是了!”
    “我很苦恼,公司安排大家去ktv玩,不唱吧,会得罪人,让人觉得我摆谱,可,唱吧,更会得罪人!其实我各方面还算优秀,可这毛病,咋办哪?”
    你是否也有同样的顾虑?
    或者你身边可能也有这样的朋友吧?
    如果我现在告诉你,有一套训练方法可以彻底纠正你的唱歌音左、甚至五音不全,只要你愿意花些时间来练习,很快就能见到效果,最后彻底告别唱歌音左、无节奏!那么你想学吗?
    音左,是一个困扰,如不解决,它将可能终身伴随你……请相信,只要你敢于面对,咱们就能搞定它!
    (三)流行演唱标准课程
    ——“给嗓音洗个澡!” 一套参考过多部流行唱法著作,延续西方流行唱法,再结合实际国人歌手教学较为成功的课程,通俗易懂且实用。教学中有标准的流行演唱教学体系,用系统的教学,掌握精湛的流行演唱技法。 

    (四)"练声12步"(K歌快速开嗓法) 
    ——视频课程(免费学习)
    为了回馈学员们,也为了普及歌唱教学,我们特别制作了这套视频课程,供大家免费学习与交流!建议大家都来学一下,每天练一次,坚持15天,看看自己的嗓音是不是更轻松、更好听了!

[!--temp.pl--]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