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 军倾情演绎《醉在你怀里》

    发布时间:2012-06-02 12:53:5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空政歌舞团衡阳籍歌手李军,专程从北京飞回衡阳,激情演绎《醉在你怀里》。        
        回到衡阳的当晚,李军不顾旅途劳顿,一头扎进录音棚潜心研究、反复练习这首新作,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顺利完成了该曲的录音。完成录音后的李军意犹末尽,兴致勃勃地与词曲作家交流演唱新作的感受,她认为《醉在你怀里》旋律优美流畅而富有个性,湘味浓郁,以后唱起这首歌可能会更加想家;她希望能将该曲收录在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中。录音过程中,李 军的启萌老师曾艳萍和她的父母一直守侯在录音棚。
        据了解,歌曲《醉在你怀里》由高魁、陈季春作词,姚易林作曲。我国著名作曲家、新民族根源音乐创始人、武汉音乐学院教授刘健亲自负责该曲的音乐制作;该曲将于国庆节前推出。(姚永军/文  天山雪徕/图)



    李 军在录音棚录制《醉在你怀里》的歌曲



    李 军倾情演绎《醉在你怀里》



    在一起研讨  (左起:曾艳萍  李 军  陈季春  姚易林  陈友良)
       


    李军与词曲作家交流演唱新作的感受



    合影留念   左起:姚易林  李  军  陈季春


    请听:歌曲《醉在你怀里》

[!--temp.pl--]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