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宏治艺术简介

    发布时间:2016-06-28 14:52:0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谢宏治艺术简介

        谢宏治,1956年9月生,湖南衡南县人,大学文化,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楹联书法创作委员会艺术顾问,衡阳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现供职于衡阳市人民政府。
        幼承家学渊源,受母亲熊尚鸿诗词楹联书画之影响,具有一定的文学功底。大学时热衷明史探索。从政后,仍耕读不倦。近年来,由于分管工作之便利,结缘中国书艺,时以自作诗联挥毫赞颂衡岳胜景为乐事,作品多被海内外藏家收藏。
        谢宏治书法秉承湖湘文化,讲究夯实基础,注重章法布局,崇尚历史传统,力求有所创新。
        2008年1月,西泠印社出版社出版了沈鹏题签、何满宗作序的《谢宏治诗联书法集》。

     



     

     

     

     

     

[!--temp.pl--]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