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晓柒

    发布时间:2009-05-24 17:55:4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彭晓柒艺术简介:

    彭晓柒,字万熙,号拙诚斋主,1964年,湖南衡南人,毕业于湖南财政学院财政专业。现为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楹联书法委员会会员,湖南省书协会员,湖南省楹联书法创作委员会秘书长,衡阳市楹联家协会副主席,南华大学衡湘文化研究所特聘研究员,衡阳市文联委员。1984年参加工作,本人从事基层、企业、服务、金融、机关不同行业工作,现供职于衡阳市财政局。自幼喜欢诗联书画,其楹联、诗词、书法作品见诸各类报刊。长期以万物为师,人人皆师,处处求师,研碑习贴,法古创新。20056月,庆祝长征胜利七十周年全国书画大赛获银奖。20058月,左权诞辰10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获银奖。20057月,第二届欧阳询奖全国书法大赛获银奖。2007年第二届唐诗、宋词、元曲全国书画大赛获得金奖。有20副楹联作品在《中国楹联年鉴、作品选》中刊登。2008年组织并编辑了《衡阳农开诗联书画集》。组织策划了楹联之市的命名和创建工作。组织一次全国性的楹联研究会

    PU9L8395.JPG

[!--temp.pl--]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