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庆宪

    发布时间:2009-05-25 13:48:1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孙庆宪先生艺术简介

       孙庆宪,男、笔名傅石、号磨杵斋主,祖籍河北唐山,一九五四年五月出生于衡阳市,幼承庭训,书画得家父亲传;少从严师,求学从严谨中来;书法学习起步较早,临池不辍,攻篆、隶、行、楷、得界内各位老师指导,仍在学习探索之中。现为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衡阳市书协理事。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湖南省音乐评论委员会委员、衡阳市关工委关爱艺术团副团长、衡阳市音乐家协会理事。
        爱好广泛,同时痴迷于文学、音乐;坚持不懈,数十年笔耕不辍。曾先后在工厂、银行长期从事工会工作,青年时期在音乐、美术方面便有所收获,一九七六年成为衡阳市音乐家协会会员,从一九九五年至今连续三届担任衡阳市音协理事,创作音乐作品数十件见于国家、省、地市各级刊物,并有奖项入囊。现为湖南省音协会员。
           00九年创办衡阳市三缘文化艺术活动中心,旨在广交艺友,寄情于诗书画乐中。
           理念:生命不息,追求不止。与其独乐于隅,不如众乐于市。

     

    孙庆宪先生近照.jpg

[!--temp.pl--]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