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和鸣艺展衡阳县第二届美术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5-02-03 16:31:29  来源:衡阳书画收藏网  作者:刘梦 汪楚平 涂卫红  点击数:

     

     

     

     

     

    元月20日,衡阳县成都和鸣艺展暨衡阳县第二届美术作品展在衡阳县文化馆开展。衡阳市文联主席林乐伦,衡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苏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畅,县政府副县长邹文胜,县政协副主席彭家果,成都和鸣艺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衡,县文广新局、县文联相关领导和来自全省艺术界共170多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衡阳县自古以来,就是钟灵毓秀,文脉昌盛。彭玉麟、曾熙、肖俊杰、钟增亚等,则是最杰出代表。本次展览共展出衡阳县籍全国各地艺术家美术作品60余幅,可谓名家云集、佳作荟萃。国画西画、山水花鸟等,争奇斗艳,既有老一辈艺术家如年过九旬的黎政初等人的精品,更有艺术新生代如在校大学生的力作。活动旨在促进全县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搭建学术交流与研讨的平台,展示县籍艺术家的才华与实力;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文化馆(站)的免费开放政策,为全县人民呈献一台别样的文化大餐。

    在衡阳县第二届美术作品展开展的同时,衡阳县第二届美术作品展作品专集也同时出版,衡阳县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国华为此专集作序,为本次美术作品展锦上添花。

     

    作者:刘梦 汪楚平 涂卫红
[!--temp.pl--]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