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公司、南岳书画院在石鼓广场举办送“福”送春联活动

        2015年1月11日上午9点,衡阳市石鼓广场热闹非凡,衡阳市市政工程公司、衡阳市南岳书画院就在这里隆重举办送“福”暨义献春联活动。

       衡阳市市政工程公司总经理于吉林、衡阳市南岳书画院院长余庭良先生对这次活动十分重视,亲临现场并致辞祝贺。
       
    广大市民闻讯从四面八方来到现场,喜求“福”字和春联,衡阳市资深画家黎政初、王芳林、冯兰芳、李清白,资深书法家宾新华、余庭良、李云、欧阳西唐、傅黎明、唐建华、周洪福、黄志忠、吕德亿、廖梯君、胡传亮、刘彦,资深楹联家蒋万怡及衡州文化网总监周雪徕等18名同志与民同乐,不辞辛劳,挥毫泼墨,为大家送“福”字、送春联700余幅,喜获“福”字和送春联的群众个个喜笑颜开,赞不绝口地说︰这是党的政策好,把文化送到了社区,把春联送到了家门口。
        这次活动,既彰显了市政公司为民服务,奉献爱心的精神,又体现了书画家深入基层,义献春联的高尚艺德。
        参加这次活动还衡阳市市政工程公司有关领导和部分联工。(文/特约记者 图/天山雪徕)

     


    衡阳市南岳书画院院长余庭良(前右)、衡阳市市政工程公司总经理于吉林(前左)先后致辞

    3-DSC_2787.jpg

    书画家挥毫泼墨,义献春联现场

    10-DSC_2799.jpg

    市民喜笑颜开获春联

    书画家艺术家们在石鼓书院大观楼前合影留念

[!--temp.pl--]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