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过羊年:大师书画作品在衡阳市博物馆开展

    发布时间:2015-02-22 16:33:55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作者:陆星霖  点击数:

     

      本网讯 见习记者陆星霖报道 2月19日,由衡阳市委宣传部、衡阳市文广新局主办的崔一鄂、黎政初、邓磐石书画作品展在衡阳市博物馆开展,书画展出时间至2月25日结束。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三位大师两百余幅作品,既有大师们珍藏的书法精品,也有近期完成的书画作品。据悉,本次作品展将会持续到25日,大年初八时将会在环城南路的外婆桥二楼进行公开拍卖。

      记者在书画展期间随机采访了一位欣赏观众王先生,王先生向记者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崔老师的作品,崔先生的作品以书入画,线条分明,可谓雄秀兼备,下笔通神。主要作品集有《中国近现代名家画集·崔一鄂》、《崔一鄂线描集》等。

      据现场导赏的工作人员介绍,三位大师从小皆酷爱书画艺术,多年来潜心研究,博采众长,临池不辍,取得了不凡的艺术成就,在省内外享有较高知名度。

[!--temp.pl--]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