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作品要“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

    发布时间:2015-02-22 16:36:32  来源:湖南书画家网  作者:陈薇  点击数:

      2月6日,湖南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长召开。会议提出,要力争推出一批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作品。湖南省文联主席谭仲池出席。

      此次会议传达了中国文联九届七次全委会精神及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为获得2014年度全省文联系统先进单位、全省文联系统先进个人颁奖。会上确定了长沙市文联《创作》杂志社等19家单位为第三批“湖南省文艺惠民服务基地”并颁发牌匾,增补了鄢福初、吕焕斌等7人当选为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今年的主要活动是,开展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牵头、省文联等参与的文化强省建设大调研,举办“梦想的力量—中国梦主题创作研讨会”,精心策划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重点项目,开展新春佳节慰问演出、小型展览等活动,完善“网上文联”信息化平台建设。

[!--temp.pl--]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