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家春节欢聚衡州文化网

           2015225(农历初七)下午3点,刘罡、周雪徕、胡喜强、丁民、刘云、钱贤、唐赛红、谭海燕、张国平、贺英姿等10名摄影家来到衡州文化网,欢聚一堂,品茗叙旧,畅所欲言,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饮酒庆新年,合影留纪念。

        过去的一年,大家结伴而行,利用节假日深入湘南地区古宅民居,勤奋创作,抡救性拍摄纪录了许许多多即将消失民俗文化。一幅幅沦老的古建筑,一张张老人和孩童的笑脸.....,给后人留下了精彩的文化财富。
        新的一年,大家滿怀信心,继续前行,决心不断努力探索和纪录更多的湘南民俗事像,展示更多更精彩的民俗风情。取得更好的摄影成果,报效祖国和社会。
        大家一边聊天一边进行影棚人像摄影,摄影人兼模特的贺英姿女士,表现自如,形体优美,受到称赞。导演刘云先生灵感大发,在他的精心导演下,咔嚓咔嚓的相机声响成一片,一幅幅精美的照片展示在大家眼前,真是乐也快也高兴也。

     

     

[!--temp.pl--]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