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雨母山乡喜获“全国文明村镇”称号

    发布时间:2015-03-08 16:40:30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作者:李晟 陆意  点击数:

          本网讯 特约记者陆意 通讯员李晟报道 近日,记者从中国文明网上获悉,雨母山乡喜获“全国文明村镇”殊荣。

      雨母山乡地处雁城西郊。全乡总面积43.8平方公里,人口约2.6万,辖13个村委会,1个社区居委会。自从开展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工作以来,雨母山乡党委、政府以“创建文明村镇”为目标,建立文明创建长效机制,全面促进全乡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协调发展,大力推进“五个文明”建设,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效。一是以发展文化活动为中心,丰富群众精神食粮;二是以抓志愿服务为载体,关爱困难群众生活;三是以抓新村建设为推动,保障居民安居乐业;四是以抓平安建设为保障,确保群众生活安逸;五是以抓创建活动为基础,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该乡党委、政府表示,未来将以荣获“全国文明村镇”为契机,再接再厉,抢抓新机遇,进一步找准差距和不足,为建设全面小康雨母而奋斗。

[!--temp.pl--]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