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第四届油菜花节烟雨中启幕

    发布时间:2015-03-08 16:41:07  来源:蒸水论坛  作者:唐菲 刘欣荣 陈建华   点击数:

        衡阳县新闻网3月8日讯 (记者 唐菲 刘欣荣 陈建华)夜来春雨润菜花,花开浪漫金满地。3月8日上午,衡阳县第四届油菜花节在县夏明翰广场开幕。

      上午8点30分,烟雨蒙蒙的夏明翰广场上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来自县内及周边市县的社会各界千余人士齐聚一地,欢庆衡阳县第四届油菜花节开幕仪式。
    开幕式结束后,游客随即分走四条路线前往赏花地点。和往年的阳光和煦不同,细雨下伴着薄雾罩在金黄的田野上,花瓣含着水滴,给前来赏花的游客呈现出一番别样韵味。 “今年是第四年了,和前几年相比,今年的细雨蒙蒙让我们看到了另一番景致。”连续参加三届油菜花节的洪女士告诉记者,“这样的天气里拍出来的照片透露出一种别致的清新味道,我很满意!”雾蒙的天色里,细雨时紧时疏,混合着雨后清香的油菜花田以另一派温婉的意境让人惊喜,难怪游客满意欢喜。
    据了解,衡阳县结合文化和农业发展战略,为此次油菜花节开辟了“伊山古寺”、“演水古桥”、“九市古渡”、“武水之花”四条春游、郊游路线,同时开展“徒步随手拍幸福晒蒸阳”、“《中国地理杂志》采风”、“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最美旅游代言人”评选、“光猪跑”等活动项目,以此开启观光农业经济增长点,掀起周末休闲新时尚。活动将持续到4月上旬,期间市民可以前来参加徒步随手拍等各项有趣活动。
    何子君、贺畅、廖瑞荣、邹文胜、彭家果等衡阳县领导出席开幕式。

    衡阳县第四届油菜花节开幕仪式现场

    衡阳县第四届油菜花节开幕仪式现场

[!--temp.pl--]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