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琅书声响祝融峰 “书香南岳“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5-03-26 16:41:50  来源:艺术南岳  作者:周华平 赵智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由南岳区文广新局主办,区图书馆承办的“书香南岳”公益广告宣传片在南岳衡山主峰祝融峰顺利拍摄完成。30名身穿汉服、来自全区各阶层代表齐诵《少年中国说》,发出了响彻云霄的读书宣言,拉开了2015“书香南岳”建设活动的序幕。 南岳素有“文明奥区”之美誉,自古书院荟萃、鸿儒云集,湖湘文化在此延续,读书之风代代承袭,书卷馨香早已融入了城市的年轮。近年来,南岳区委区政府积极贯彻落实文化强国战略部署,积极推进“文化南岳”建设,促进文化与旅游的高度融合,彰显了南岳这座旅游城市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据悉,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前后,南岳区图书馆将举办系列读书庆祝活动。[文:周华平 图:赵智]

[!--temp.pl--]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