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衡州工作组民俗摄影联谊会在衡阳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20 17:37:46  来源:衡州文化  作者:江上风  点击数:

    DSC_4317_1_1.jpg

    2017年衡州工作组民俗摄影联谊会现场

    〔本站讯〕2017119日下午,衡州文化网会议大厅灯火辉煌,人鼎沸腾,中国民俗摄影协会衡阳工作组2017年民俗摄影联谊会议在这里举行。衡州工作组的领导、顾问、新老会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衡阳工作组组长周雪徕作了题为《落实规划,和谐发展,开创民俗摄影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总结报告。

        报告全面回顾了近年来衡阳工作组的工作,一,根据总部的要求,采取大团队和小分队相结,先后组织南岳古建筑、衡东皮影戏等九次大型活;同时,鼓励小分队自驾进村寨,张国平、赵贵雄、贺诗云、钱贤、罗衡湘、曾微湖、阳新波、李伯利、刘安元、谭海燕等一大批积极分子,先后跟踪拍摄记录湘南、湘西、广西等地100多个古村落,受到当地政府和人们的称赞。二、广泛发现民俗摄影人才,先后有近百人申请入会,壮大了队伍。三、深入分析了当前民俗摄影工作形势,重点明确2017年度工作的新思路和总体设想。    

    会议期间,会员纷纷发言,畅谈各自己的体会和感触;知名书法家宾新华、罗量武不辞辛劳为参会人员书写并赠送春联,把这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会议是衡州工作组进一步加强民俗摄影工作的一次标志性会议。会议的成功召开对衡阳民俗文化的记录、传承,起到引领的作用,对推动民俗摄影深入发展,进一步夯实民俗文化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这次活动,得到了会员杨崇发、贺诗云的鼎力支持!

                  (/江上峰  /和风  刘振洋)

[!--temp.pl--]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